雾泣化白茶

无端坠入红尘梦,惹却三千烦恼丝。

准备开个坑😳第一次写文如果不好多多指教!更文时间不一定,因为我是初中狗🐶 。大过年的先写一下过年的事,以前的事会慢慢写的。文笔渣。。。大概是一妖精缠上大叔吴三省顺便撮合瓶邪黑花的故事ღ( ´・ᴗ・` )比心。明天会写雨村的故事~还有如果要转走要和我说我同意转载后要说明出处#(小乖) 好啦!放文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放吴三省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
大年初一
今天我们起的很早,一起来就看见吴三省板着张臭脸,吩咐下人把那个霍家小少爷送回去。我觉得小孩虽然烦人但。。。也不至于用那种态度。。。。我像哄小孩子一般开导他(顺便撒个娇什么的)见他脸色好点了才罢,洗漱、吃饭又一番收拾后我们准备驱车到吴二白那儿,一出门我就感到这世界的森森恶意(╯-_-)╯╧╧妈蛋!一说话全是白白的热气,湖南属于江南按理说应该挺暖和的but今年冬天也太他娘的冷了!我转身想回去换衣服却看见吴三省拿着一件米白色的羽绒服“走那么快干嘛,”然后看着我“又不是小孩子外面什么天气不知道啊!穿这么少”,说着把我的呢子大衣脱下,裹上羽绒服,不过这种被人伺候的感觉——不错不错!“走吧。”我挽着他的胳膊歪着头看他笑,看到他一副疑惑的样子,我高兴的蹦跶到副驾驶,有事没事逗他就是我的恶趣味( ̄y▽ ̄)~*他上车随手把呢子大衣扔到后座,然后发动车子大约半个多小时就到了吴二白家。吴二白家是个四合院很古朴雅致,我也没少来。下了车吴三省他就直接去了吴二白家的书房,让我在客厅等着,我可闲不住,走到院子里透风,顺手帮他喂喂鸡。能有四十多分钟,我见他俩出来了也不避讳,上去就粘在吴三省身上,一副你奈我何的表情,吴三省看着我无奈的笑笑“弟妹过年好啊!”“过年好过年好!”我干笑着,心说我刚进来你怎么不跟我说过年好。。。“听说你们一会儿要去看小邪,我这有些东西要给他。”“哦?”我们异口同声,吴二白走进屋子拿出一个大红酸枝的刻花盒子,近一看我发现除了四周一些普通的花纹,中间刻着的都是一些穿西周服饰的人似在歌舞又似在。。。。祭祀!整个盒子散发着一种奢靡又诡异的感觉,这个盒子我见过!我偷偷瞄了一眼吴三省。。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2)